我校3项成果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我校3项成果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近日,学校收到《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字〔20185号),我校共有3项成果榜上有名,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具体名单如下:

1.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的调查与思考,主持人:史梅,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2.两阶段培养法生产冬虫夏草菌丝体,主持人:沈伟,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3.山东省道地药材北沙参无性繁殖新品种选育研究,主持人:张钦德,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成果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和调动广大教师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我校科研水平再上新的台阶。(科研处 /何方正)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