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成果荣获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我校6项成果荣获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日,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委员会公布了烟台市第31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获奖作品名录,我校共有6项成果榜上有名,具体名单如下:

1.中医药职业院校特色校园网络文化构建研究,主持人:崔维响,二等奖。

2.“互联网+”视域下高职高专学生管理工作精细化研究,主持人:杨道杰,二等奖。

3.“普世价值”的虚伪性及对我国渗透的动因分析,主持人:石儒标,三等奖。

4.医学类高专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分析与教育对策,主持人:焦迎娜,三等奖。

5.高职高专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经验与发展方向探讨,主持人:王鑫,三等奖。

6.医疗美容技术专业顶岗实习课程化管理的研究与实践,主持人:申芳芳,三等奖。(科研处 /何方正)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