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级科研基金项目、重点学科、科技创新服务团队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5-01-26 点击数:

我校举办校级科研基金项目、重点学科、科技创新服务团队评审会

126下午,我校举行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对校级科研基金项目、校级重点学科进行评审、对科技创新服务团队进行审议。校长张立祥、副校长史梅及学术委员会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战文翔主持。

张立祥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术委员会应明确定位,充分发挥自身在学校学术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二是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审;三是在坚持评审标准的同时,适当兼顾学科、专业间的平衡。

校级科研基金项目和科技创新服务团队采取专家审议方式,校级重点学科采取负责人汇报、专家评审方式,最终,学术委员会确定立项校级科研基金项目16项、重点学科4个、科技创新服务团队8个。

校级科研基金项目、重点学科、科技创新服务团队等是我校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程的重要建设项目,通过以上三个重点建设项目的立项和推进,将有效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名校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科研处(文:申芳芳 图:宫小飞)

2015126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