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遴选为“中医药保健服务国家标准研发及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15-07-15 点击数:

我校被遴选为“中医药保健服务国家标准研发及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201571011日,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建中医药保健服务国家标准研发及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座谈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战文翔副校长、秦海洸博士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医药保健服务标准体系建设规划(2015-2020年草案),并遴选了15所中医药院校作为“中医药保健服务国家标准研发及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我校作为15所基地之一,由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潘学田为学校授牌。

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大宁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指出,委员会将尽快成立专家委员会,制定技术和工种标准,对中医药健康服务标准研发与专业人才培训工作进行顶层设计;15家中医药类高等院校要形成基地联盟,搭建交流平台,为向保健服务企业输送合格的专业技能和管理人才提供保障;加强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交流沟通,提高中医药保健服务国家标准与专业人才培训的可行性。

科研处(文:申芳芳 图:秦海洸)

2015715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