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4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我校组织召开4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

112日上午,学校在13楼西医教学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以及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会,对我校承担的4个项目进行结题鉴定。鉴定会由科研处负责人秦海洸主持,课题项目组成员以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会。

鉴定专家组由烟台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原宪瑞教授、烟台市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段威教授鲁东大学农学院院长程显好教授以及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学会部主任林庆华教授等四位专家组成,原宪瑞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的背景和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成果、推广应用、创新之处等进行了汇报。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质询等环节深入了解了各个项目的研究情况,并进行了指导,综合评价了各项目在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的实施情况,对项目研究的进一步完善和深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鉴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新冠肺炎期间高职院校护生职业认同感的现状调查与提升策略研究”等4项课题,研究方法合理,成果形式丰富,圆满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和任务,予以通过结项验收。科研处(文/何方正 图/刘晓庆)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