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我校召开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

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副校长战文翔,各重点学科负责人、学术带头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张钦德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学刚教授和赵亮教授对我校四个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方案进行了论证和指导。张钦德向两位专家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与重点学科建设概况。方剂学、中药化学、中西医结合基础和针灸学四个学科负责人分别从学科研究方向、学术队伍、教学与人才培养、现有科学研究基础、建设规划与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两位专家认真审阅了建设规划的有关材料,与学科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四个重点学科的建设规划与研究基础,并分别从学科内涵与外延界定的科学性、学科定位的准确性、研究方向凝练的独特性、学科团队结构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每个学科指明了主要研究方向与重点突破口。

张钦德要求各学科负责人,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规划,扎实高效地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科研处(文:沈伟 图:焉旭光)

2015年12月15日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