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科研成果喜获2011年山东省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励

作者: 时间:2011-09-09 点击数:

我校两项科研成果喜获2011年山东省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励

近日,2011年山东省药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过专家的认真评选,并通过网上公示,山东省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审定,对36项山东省药学科学技术成果进行相应等级的奖励,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7项。今年我校首次申报山东省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共申报三项科研成果,其中两项获得奖励:

1.北沙参炮制工艺及质量标准规范化的研究,主持人:刘波,二等奖;

2.北沙参优良种质标准规范化研究,主持人:张钦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一直非常重视科学研究,不断以科研工作带动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校整体实力的增强。我们进一步完善了科研激励机制,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引导教师积极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专业论文、出版高层次学术著作、获得高等级科研成果奖励,坚持不懈的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全面推动了我校整体科研水平和成果质量的提高。这一重要奖项的获得,是对我校多年来强化内涵建设,提升科研实力,不断推动我省医药行业发展的高度肯定。

 

科研处

2011-9-9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