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两项山东省首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5-03-06 点击数:

我校获两项山东省首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发布《关于公布第一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鲁青教科院[2015]22)》,我校申报的两项成果双双荣获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两项成果分别是:

1.成果名称:PBL教学模式在高职高专中药鉴定技术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申报者:李雪莹,编号:15SCJ111

2.成果名称:加强我国食品安全监管的法律问题研究,申报者:董家秀,编号:15SCJ112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是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我省教育科学研究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展示近年来我省职业教育科研成果,推动职业教育科学发展而设立的。据悉,本次评选依据《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办法》,在逐级审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审核,共确定第一届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119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68项。

科研处(文:沈伟)

201536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