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课题获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3-10-16 点击数:

我校三项课题获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

近日,山东省卫生厅下发《关于下达2013-2014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鲁卫科教国合字〔201344号),我校首次参与申报的5个项目中,获批3项,其中1项获得经费资助。

获批三项课题分别是:《TIPE2在食道癌中的表达及其临床意义》(主持人:刘文辉)、《女大学生生殖健康知信行调查与干预研究》(主持人:宋桂红)、《应用MOTOmed系统训练对脊髓损伤患者肢体功能影响的研究》(主持人:黄学英)。

我校将按照《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鲁卫科教国合发〔20106号)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计划项目的监督和组织管理,充分发挥科研项目在人才培养和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

 

科研处(文:沈伟)

20131016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