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2-11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4年度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

为了做好2014年度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和单位必须符合《指南》要求,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为完成项目所必备的科研人才团队和技术装备,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和资金投入能力。

2、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及规范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

3、负责人和实施(依托)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申报须知

    1、市计划采取限额申报方式,我校限额2项。

2、申报前必需对项目进行查新,待学校遴选出来以后统一安排查新。

3、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含申报书和相关证明材料,简单装订成册;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各1份。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需提交合作合同一式两份,驻烟高校需提交与烟台企业合作合同一式两份。

4、纸质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20131218上午12。因计划网上申报系统正在更新调试,网上申报时间另行通知。涉密项目禁止网上申报。

附件:1、《2014年烟台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指南》.doc

2、2014年科技发展计划申报书(最新版12.03).doc

 

科研处

2013-12-11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